网站首页 > 资讯频道 > 正文阅读

区委常委、宣传部长柴艳荣检查指导纺织城街道党史学习教育工作

2021-04-29 11:43  灞桥区人民政府

2021年4月27日上午,区委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副组长、区委党史办主任、区委常委、宣传部长柴艳荣带队,会同区委党史学习教育指导组组长杨志华、区委党史学习教育材料简报组副组长李娜一行到纺织城街道检查指导党史学习教育工作。

柴部长一行首先来到纺织城街道六棉社区,听取了六棉社区党总支书记高平同志关于社区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详细情况,查看了社区党史学习教育、老英雄事迹的宣传展板及工作资料,对六棉社区党史学习教育工作进行检查指导。同时针对创文测评情况反馈问题进行检查,了解社区为老服务、智慧社区建设和人大代表工作开展情况。

柴部长在六棉社区强调:一是要扎实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活动,充分挖掘社区红色资源,引导群众学习先进典型,提升基层党组织向心力凝聚力;二是要积极打造社区服务亮点,充分利用社区阅览室开展多彩的活动,丰富老年人的晚年生活;三是要高度重视创文工作,持续跟进测评反馈问题的整改情况,切实将整改工作落到实处,提升社区大环境和公共服务水平。

随后,检查组一行来到纺织城街道机关,对街道党史学习教育情况进行督导检查。纺织城街道人大工委主任任韦东同志向柴部长汇报了纺织城街道党史学习教育开展情况,并对自选动作——文献实物展和“口述”历史工作进展情况进行汇报,柴部长一行实地察看了近期征集的部分文献实物资料。

最后,柴部长强调:一是要结合实际做好党史学习教育的规定动作。具体要做到根据党史学习教育文件安排,分阶段做好学习、培训、宣讲、民主生活会、组织生活会等各项工作,并通过专题学习,学做结合。二是党史学习教育要“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结合起来,办理好群众急、难、愁、盼的实事。在今年六、七月份掀起党史学习教育活动高潮;三是要将街道层面党史学习教育同迎十四运工作紧密结合,按照“服务十四运、奉献我的城”要求统筹安排;四是要开拓思路,提高站位,纺织城街道党史学习教育活动自选动作要立意高远,展望未来,文献实物展和“口述”历史工作,要讲述拼搏奋进的劳模精神,讴歌党对社会主义工业现代化建设的卓越领导,同时重点突出新时代的前进方向,展望纺织城发展的美好愿景,引导广大党员干部群众坚定“永远跟党走”的信心,切实提升党史学习教育自选动作的高度和影响力。

点击阅读全文

相关文章

栏目热点

全站热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