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资讯频道 > 正文阅读

新城区红十字会召开第一次全区会员代表大会

2021-04-29 15:11  新城区人民政府

4月28日上午,新城区红十字会第一次全区会员代表大会在区委一楼会议厅隆重召开。西安市红十字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会长崔锦绣,新城区委常委、宣传部长杨丽萍,区人大副主任谭琳娜,区政协副主席蒋进等领导出席大会开幕式,全区90名红十字会员代表参加了会议,大会由区政府副区长郝东文主持。

本次大会听取了红十字会近五年工作报告;审议通过了《新城区红十字事业发展规划纲要(2021-2025年)》;选举产生了区红十字会第一届理事会及领导成员、第一届监事会成员,推选了第一届监事会监事长,并聘请区委书记仵江同志,区委副书记、区长王征同志为区红十字会名誉会长,区人大副主任谭林娜同志,区政协副主席蒋进同志为区红十字会名誉副会长。

在省、市红十字会的有力指导下,在区委、区政府的正确领导下,区红十字会将牢记使命,恪尽职守,努力践行“人道、博爱、奉献”的红十字精神,全力推动全区红十字事业高质量发展,在奋力谱写新城新时代追赶超越新篇章的征程中作出应有的贡献。

点击阅读全文

相关文章

栏目热点

全站热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