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资讯频道 > 正文阅读

聆听党课 感受党恩 追忆红色革命精神——区疾控中心开展党史教育实践活动

2021-04-29 16:27  临潼区人民政府

为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区疾控中心积极探索创新学习形式,注重用党的奋斗历程和伟大成就鼓舞斗志、明确方向,用党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坚定信念、凝聚力量,用党的实践创造和历史经验启迪智慧、砥砺品格。4月28日下午,特邀区委党校申静老师在西安事变旧址五间厅现场讲授《西安事变的和平解决 时局转换的枢纽》生动党课。

整个过程中,大家认真聆听,仔细观看各种照片、实物,更加深刻地了解到西安事变的起因、经过、结果以及这段历史的重要意义。

通过学习参观,大家更加透彻的了解到了西安事变背后的故事。张学良与杨虎城作为西安事变的发动者,同时也担当了促成其和平解决的重要角色。他们的爱国情怀、胆识魄力都深深地震撼着大家的内心。同志们纷纷表示一定要牢记历史,在今后的工作和生活中继承发扬党的优良传统和先辈的革命精神,将爱国热情转化为内在动力,以此鞭策自己的工作和学习,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努力奋斗。

(区卫生健康局)

点击阅读全文

相关文章

栏目热点

全站热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