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资讯频道 > 正文阅读

《职业病防治法》宣传周活动——走进驻临企业

2021-04-29 18:23  临潼区人民政府

为深入开展《职业病防治法》宣传周活动,加强职业健康管理工作,切实保障劳动者职业健康与安全,更好的开展健康教育工作,提高劳动者的自我保护意识。4月26日至28日,区卫生健康局组织区卫生计生综合监督所、区疾病预防控制中心等单位走进陕西美兰德碳素有限责任公司和西安建构实业有限公司。

此次活动邀请核工业四一七医院职业病科张惠生主任、陕西现代卫生研究所骊山门诊部王守正主任对驻临企业进行职业健康知识培训。区卫生计生综合监督所向广大职工进行了职业病防治法进行科普,区疾病预防控制中心对职业病进行了相关科普知识问答,通过现场答疑解惑等方式,指导职工掌握职业病防护知识及职业病相关法规,进一步提高企业职工的职业病防治意识。

(区卫生健康局)

点击阅读全文

相关文章

栏目热点

全站热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