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资讯频道 > 正文阅读

秦陵街办开展“学党史励初心 读书正当时 ”活动

2021-04-29 21:21  临潼区人民政府

为推动建设学习型党组织,拓宽认知视野,提高工作能力,形成浓厚学习氛围,将读书月活动融入党史学习教育中去,以读书深化读史,以读史促进读书,4月28日上午,秦陵街办秦陵社区组织党员开展“学党史励初心 读书正当时”活动。

一是诵读“中国共产党精神谱系”遵义会议精神、西柏坡精神、长征精神、抗战精神、红船精神、延安精神、井冈山精神等,从中体会党的光荣传统、优良作风,从党的历史实践方针政策中更加坚定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道路自信、理论自信、制度自信、文化自信,更加坚定不移跟党走。

二是诵读“中国共产党简史”摘要,从党史学习中追寻党走过的足迹,探访党历经的故事,从博大精深的党史理论中汲取精华。 党史是党员最好的教科书。学史,可知古今;懂史,能明大义;用史,方续荣光。学党史促使每位党员重新去认识党的思想路线、宝贵经验,

开展本次活动旨在让每一位党员都能在历史中汲取精神力量,做到学以致用,融入自身的工作之中,让初心使命在心底扎根,让初心在行动中传承,深入推进 “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牢固树立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根本宗旨,同时利用临潼区图书馆秦陵社区分馆资源优势,深入打造“书香社区”,吸引广大群众参与进来,促进全民阅读。

(秦陵街办 席岩)

点击阅读全文

相关文章

栏目热点

全站热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