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资讯频道 > 正文阅读

高陵区基层党建工作重点任务观摩推进会召开

2021-05-03 14:02  高陵区人民政府

4月28日,高陵区召开基层党建工作重点任务观摩推进会,落实全省全市基层党建工作重点任务推进会精神,采取现场观摩、集中学习、交流发言、重点部署等方式,强化责任担当、激发内生动力,以钉钉子精神做实做好各项工作,推动全区基层党建工作质量全面提升、全面过硬。区委常委、组织部部长鱼成龙参加。

全区7个街道党工委书记、副书记,以及29个社区党组织书记等50余人走进鹿苑街道水景社区、耿镇街道九境城社区,现场观摩城市基层党建好的经验做法,详细了解“红色领航”工程建设、社区党群服务中心建设、智慧社区建设、网格党组织作用发挥、“三方”协同治理为民服务体系等城市基层党建工作,互相学习,取长补短,全面推动城市基层党建工作再上新台阶。

推进会上,传达学习了全国全省全市基层党建工作重点任务推进会议精神,研究制定贯彻落实措施。来自全区农村、社区、机关、非公等领域的4名基层党建工作代表,围绕“我为群众办实事”、抓党建促乡村振兴、深入推进“民有所呼、我有所行”等内容,上台谈经验、晒做法、做承诺,激励引导各领域基层党建工作者弘扬“勤、快、严、实、精、细、廉”的作风,推动基层党建工作取得新突破。

会议要求,围绕庆祝建党100周年,开展表彰一批基层先进典型、举行一场纪念章颁发仪式、开展一次“大学习、大讨论”等“十个一”系列活动。围绕抓党建促乡村振兴,通过选派第一书记、设立发展顾问、建立乡村振兴人才学院等,凝聚工作合力。积极践行“民有所呼、我有所行”,扎实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叫响做亮“红色领航”“党建引领、服务有+”等党建品牌,以优异成绩向建党100周年献礼。

点击阅读全文

相关文章

栏目热点

全站热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