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资讯频道 > 正文阅读

强化巩固意识 提升整改实效推动文明城市创建工作再上新水平

2021-05-03 14:20  阎良区人民政府

强化巩固意识提升整改实效

推动文明城市创建工作再上新水平

——凤凰路街道召开全国文明城市年度测评通报反馈问题整改工作会

4月28日,凤凰路街道召开全国文明城市年度测评通报反馈问题整改工作会。街道党工委副书记苏涛安排部署2020年全国文明城市年度测评通报反馈问题整改工作,认领问题3大类20项,制定整改措施21条,街道党工委书记赵海卫强调讲话。街道领导班子全体成员,各党组织书记,机关各科室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要求,各党组织、机关各科室要提高政治站位,强化思想认识,按照整改方案夯实责任,逐项进行全面自查,不断巩固提升整改效果。一要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是奋力谱写新时代追赶超越新篇章的具体行动、迎十四运加快国家中心城市建设的关键举措和提升市民群众幸福感和满意度的必然要求。要从讲大局、讲政治的高度抓好问题整改,以更高标准、更强组织领导、更周密计划安排,从严从实从细部署,逐个逐项抓好整改落实。二要全力加强统筹协调。全国文明城市创建涉及城市建设管理的方方面面,全街要牢固树立“一盘棋”思想,统筹推进各项任务落实。要把本次创文整改工作同正在进行的迎十四运各项工作、党史学习教育结合起来,以“我为群众办实事”“服务十四运 奉献我的城”主题实践活动为载体,全面推进整改任务落地落实。三要全面夯实工作责任。要主动认领问题,细化任务分工,明确完成时限,系统推进整改。对反馈的各类问题和创文重点任务、重点部位,建立落实包抓责任制,形成网格化创文任务和责任落实体系,确保高质量实现整改目标,全面巩固创建成果。

点击阅读全文

相关文章

栏目热点

全站热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