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资讯频道 > 正文阅读

区应急管理局扎实开展“五一”节前危化行业安全生产大检查

2021-05-03 14:36  灞桥区人民政府

4月30日,为认真贯彻《关于做好“五一”期间安全生产大检查大排查的通知》精神,区应急管理局对辖区危化企业西安天元化工有限公司、西安市灞桥区东海气体站开展节前安全生产大检查工作。

检查人员采取查阅文件资料、现场提问、实地检查等方式进行检查。重点查看了企业的车间生产设备运行情况,是否合格、规范,督促企业注意安全用电,注意节日期间消防安全。查阅了相关安全生产资料,包括主要负责人、安全生产管理人员相关资格证书、企业安全教育培训记录、隐患排查治理台账等资料。要求企业负责人在假日期间加强安全工作人员的管理,加强隐患自查力度和频次,有效预防和应对各类突发事件的发生。

下一步,区应急管理局将进一步加大监督检查力度,强化一线执法检查,筑牢安全生产防线,确保“五一”黄金周我区稳定的安全生产形势,使全区人民过一个轻松、安全、祥和的节日。

点击阅读全文

相关文章

栏目热点

全站热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