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资讯频道 > 正文阅读

临潼区教育局举行庆祝建党100周年教师演讲比赛

2021-05-03 17:21  临潼区人民政府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激励全区广大教师和教育工作者不忘立德树人初心,牢记教书育人使命,厚植爱国主义情怀,弘扬高尚师德师风,4月29日上午,临潼区教育局在骊山初级中学举行了“为党育人 向党汇报”庆祝建党100周年教师演讲比赛。

比赛现场,经过层层遴选,来自全区各学校(单位)27名参赛选手紧紧围绕“为党育人 向党汇报”主题,或追忆中国共产党带领人民奋斗的光辉历史,歌颂今天的幸福生活;或讲述身边共产党员的先进事迹,共话临潼教育的发展变化;或讲述自己坚守岗位,不忘初心无私奉献的感人事迹,以富有激情的语言,饱含深情地表达对党、对国家、对教育事业的热爱之情,赢得了评委和观众的阵阵掌声。

本次比赛既是一场故事分享,也是一堂思想课,通过抒发对党和教育事业的真挚热爱,让大家感悟初心使命、吸收智慧营养、汲取奋进力量,坚定了临潼教育人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的信心与决心。

(教育局)

点击阅读全文

相关文章

栏目热点

全站热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