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资讯频道 > 正文阅读

公安临潼分局开展“回望峥嵘坚定初心 永葆本色铸造铁军”庆祝建党100周年暨“五四青年节”学习教育活动

2021-05-03 17:22  临潼区人民政府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暨“五四”爱国运动102周年,进一步深化党史学习教育,滋养初心使命、筑牢忠诚警魂,4月28日,公安临潼分局团委组织青年民警赴高陵区“红色熔炉”党性教育基地和西北人民革命大学旧址,开展“回望峥嵘坚定初心 永葆本色铸造铁军”红色革命学习教育活动。

首先,面对党旗,重温入党誓词,一句句铿锵有力的誓言回荡在西北人民大学旧址上空,抒发了党员民警永远跟党走的坚定信念;随后,在讲解员的引导下,先后参观了“红色熔炉”党性教育基地峥嵘岁月、熔炉锻造、百炼成钢三个主题展馆;最后,在党课教室,展开以“学党史 守初心 担使命”为题的读书交流座谈活动。

通过此次活动,大家纷纷表示,作为新时代公安民警,要坚持学思践悟、不忘初心,永葆对党忠诚的政治本色;要向身边典型学习,永葆忠诚履职的政治品格;要强化使命担当,努力干好本职,为党旗警徽添彩;要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努力营造安全稳定的社会治安环境,进一步提升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和满意度,为建党100周年交上满意的答卷。

(公安分局 惠巨进)

点击阅读全文

相关文章

栏目热点

全站热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