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资讯频道 > 正文阅读

度假区全力做好五一假日旅游接待准备工作

2021-05-06 10:32  临潼区人民政府

五一假期即将来临,按照区委、区政府的统一部署和要求,度假区高度重视,周密组织,迅速召开专题会议,安排部署五一假日旅游接待工作,深入践行“1863”工作法,确保实现“安全、有序、优质、高效、文明”五统一的假日旅游接待工作总体目标,切实做好安全生产、旅游环境、疫情防控、交通秩序等各项工作。

结合五一假日旅游接待实际情况,度假区从人员、车辆、场地、指示牌等方面提前做好充分的准备,科学制定疏导方案,合理引导分流车辆,沿凤凰大道共设置A、B、C、D、E、F六大停车区域,引导其沿凤凰大道向前快速有序停放。从芷阳三路路口往西每个路口设置摆渡站点六个,确保旅游交通安全有序。期间制作、设置免费摆渡站牌、引导指示牌等,同时准备300多个隔离栏对相关路段进行硬隔离,协调开放卫生间15处。五一假日期间度假区将全员上岗,并抽调曲江城管、保安等100多名精干力量做好旅游交通疏导工作。今年五一假日期间,度假区增设疫情防控小组,严格按照疫情防控的要求,为游客提供安全放心的假日旅游环境。目前,度假区五一假日旅游接待工作已全部就绪。

(度假区)

点击阅读全文

相关文章

栏目热点

全站热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