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资讯频道 > 正文阅读

雁塔区商务局举办 "放心消费示范单位创建"专题培训活动

2021-05-06 12:55  雁塔区人民政府

为进一步推动雁塔区“放心消费示范区”创建工作,4月26日下午,区商务局组织召开“放心消费示范单位“创建工作培训会。区商务局,区市场监管局相关科室负责人及辖区立丰城、金莎国际、永辉超市、华润万家等9家商超企业代表参加了培训。

培训会上,区商务局首先就商超企业放心消费创建做了动员部署,要求辖区各企业加强领导,提高认识,积极参与到放心消费创建工作中来,并从五个方面强调了创建放心消费示范单位的重要性。随后,区市场监管局付红涛老师就创建放心消费示范单位的创建内容、创建标准、创建步骤、申报流程及相关注意事项进行了详细的讲解,并围绕商品质量、明码标价、消防安全、预付卡制度、投诉处理、动态管理、维护消费者合法权益等方面进行了指导。

会上,区市场监管局业务负责人号召辖区参创企业,要以此次创建放心消费示范单位培训为契机,认真查找企业在经营过程中存在的不足和缺陷,采取多种形式做好宣传工作,努力成为一个让消费者放心的经营单位,推进放心消费创建活动深入开展。

通过此次培训,辖区参创企业对创建工作的意义、内容和方式有了进一步的认识,增强了做好下一阶段工作的能力和路径,推动了辖区商贸行业“放心消费示范单位”创建工作的进度。

点击阅读全文

相关文章

栏目热点

全站热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