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资讯频道 > 正文阅读

新城区少年儿童体育运动学校被陕西省体育局命名为“陕西省县(区)级示范体校(2021--2022)

2021-05-06 15:16  新城区人民政府

为深入实施“1155”发展战略,加快推进体育强省建设,推动我省县(区)级体校建设与发展,激励和调动基层工作的积极性,促进竞技体育后备人才培养。根据《陕西省县(区)级示范体校评估认定实施办法》(陕体发【2016】35号)内容及要求,经省体育局党组会审议通过,决定命名西安市新城区少年儿童体育运动学校等10个单位为“陕西省县(区)级示范体校(2021---2022)”。

近年来,新城区少儿体校在新城区委、新城区政府的正确领导下,在省体育局、市体育局等局的高度重视和大力支持下,广泛开展青少年体育活动,不断巩固和提高青少年体育运动水平,促进青少年体质健康水平,助力新城区青少年体育工作在全市竞技体育的领先地位。

未来,新城区将进一步加强对竞技体育后备人才储备,以区青少年体育学校及俱乐部等为抓手,广泛开展青少年体育技能培训,促使更多的青少年掌握1至2项体育技能,促进我省市竞技体育的高质量发展。

点击阅读全文

相关文章

栏目热点

全站热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