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资讯频道 > 正文阅读

开展校园安全检查 筑牢校园安全防线

2021-05-07 16:22  临潼区人民政府

为全面做好校园安全工作,保障校园及师生安全。5月7日上午,穆寨街办副主任高志康、武装部部长吕国峰带队,对辖区内校园安全工作进行全面检查和指导。

首先查看东岳中心小学校园内外环境,深入学校教学楼、实验室、食堂、图书室等进行检查,重点查看教学楼的消防设施、安全标识、楼梯走廊栏杆、电箱防护以及各大卫生死角等关键领域和环节,切实做到无缝隙、全覆盖、不留死角。

高志康一行边查看边听汇报,通过实地查看,对学校在安全方面所做的工作表示肯定,同时指出了存在的问题,要求学校负责人立行立改,确保师生人身安全和学校财产安全。学校负责人表示将始终铭记“安全是第一责任”,针对提出的问题及时进行查漏补缺,保障校园安全稳定。

高志康要求:一是要始终坚持“以人为本,安全第一”的安全管理机制,把师生的安全教育、身心健康发展放在首位,对安全工作常抓不懈。二是要重点加强疫情防控、防溺水、消防安全、饮食安全、防欺凌、校园车辆等安全管理,消除安全隐患,积极构建校园安全“防护网”。三是要积极推动各项安全防范制度和措施落到实处,全力推进平安校园建设。

(穆寨街办 房晓辉)

点击阅读全文

相关文章

栏目热点

全站热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