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资讯频道 > 正文阅读

区交运局干部职工一线坚守 服务四方宾客

2021-05-07 19:22  临潼区人民政府

今天是五一小长假第二天,已进入假日旅游出行高峰期,按照区委、区政府和区假日办关于五一假日旅游接待工作安排,为来临游客提供安全、有序、舒适的旅游环境,区交运局对五一假日旅游接待工作做了充分准备,系统上下全员上岗,各负其责,全力以赴,在各自工作岗位上发光发热。

早上八点,凤凰大道、华清池、兵马俑免费摆渡点全部准备就绪。

交管站、出租所在做好假日旅游接待工作的同时,对出租车和客运班线安全营运进行严查严整,保证节假日期间临潼区客运市场安全有序、文明整洁,提升城市形象,助推全域旅游。

秦俑车场场内车辆停放有序,场内无拥堵现象和游售兜售,同时,交运局对车场消防安全进行了全面检查。截止今日15点前,车场停放车辆2300余辆。

骊通公司加强假日期间景区周边道路环境卫生保洁力度,及时清理路面垃圾,全天不间断保洁,为来临游客提供干净、整洁、舒适的通行环境。

(区交运局)

点击阅读全文

相关文章

栏目热点

全站热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