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资讯频道 > 正文阅读

疫苗接种全面铺开,胡家庙街道临时接种点位正式启用

2021-05-08 15:08  新城区人民政府

经过前期踩点、区疾控中心专家现场考察、进行技术指导,5月7日下午,胡家庙街道锦绣鞋城新冠疫苗接种点位正式启动接种工作。

为保障接种点位接种有序开展,街道领导高度重视,第一时间制定临时接种点位接种方案,将各环节进行详细安排部署;二是成立接种点位专班,由党政主要领导任双班长,各分管领导任副班长,各科室负责人员等组成成员,全面负责临时接种点位现场组织和应急处理;三是强化接种宣传,制定横幅和宣传展板,动员、引导居民进行预约接种。

接种点内,结合现场实际情况设置有排队等待区、签到区、接种区、预检、疫苗冷链区、留观区、医疗救治区等多个区域。结合人流和现场环境,目前开设了3个签到台、3个预检台、8个接种台和2个留观台,每个区域科学排布,有效避免交叉感染,现场配备专业疫苗接种团队,同时,每个区域都有工作人员在现场引导、接受咨询,维护秩序。

已经预约成功的市民按照指示的流程进行健康询问、登记、接种。未预约成功的人员现场工作人员一对一进行指导预约接种,接种后的市民将在留观区留观30分钟,无不适症状扫码后即可离开。

点击阅读全文

相关文章

栏目热点

全站热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