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资讯频道 > 正文阅读

雁塔区政协副主席王宝成、冯少林一行到小寨路街道督导检查居家养老服务工作

2021-05-08 15:55  雁塔区人民政府

5月7日下午,区政协副主席王宝成、冯少林一行到小寨路街道督导检查居家养老服务工作,街道党工委副书记曹锦江、街道办事处副主任李岚陪同。

检查组一行首先到小寨路街道辖区永福社区,现场参观了铁通酒店贵宾楼在建的街道级综合养老服务中心和阳光餐厅,听取了综合养老服务的建设进度及下一步建设思路。随后,检查组来到大唐社区,参观了社区球场、居家养老服务中心、老年餐厅、文化娱乐场所等,听取了社区主要负责人对居家养老服务站建设情况及提升改造计划的介绍。

最后,视察组一行在大唐社区召开了座谈会。街道办事处副主任李岚对街道“一中心一站”养老工作整体建设情况做了汇报。四名政协委员结合参观、检查情况,分别从养老事业高度关注、多调研老人需求、提供各具特色的养老服务、引进资金、引进具有实力的第三方等方面发表见解。

冯副主席建议,在下一步建设中,街道要在康复方面多下功夫,借鉴先进经验,不断补足短板。同时,要充分利用资源,多方合作,引进有知名度的第三方,将这项惠民之举落到实处。

王副主席提出,养老事业是阳光产业,街道和社区要着力提高“输血功能”,开拓市场资源,利用市场化推进居家养老事业发展,不断创新思路,进行资源整合,试点“保险+医疗+急救+金融”等模式,推行居家养老信用承诺制,持续探索养老发展新思路。

下一步,小寨路街道将以此为契机,认真听取意见和建议,加大发展居家养老工作力度,充分调动各方资源,不断开创辖区居家养老工作新局面。

点击阅读全文

相关文章

栏目热点

全站热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