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资讯频道 > 正文阅读

长安区物业管理:努力满足居民群众美好生活需求

2021-05-14 09:41  长安区人民政府

5月13日,长安区物业管理行业协会举办第二期培训会,进一步提升物业管理行业人员专业技能和综合素质,提高物业管理服务水平。会员单位在管项目相关负责人110余人参加培训。

上午的培训,第一讲邀请了市级垃圾分类讲师王省蔷作《垃圾分类物业工作标准》专题辅导,王省蔷从长安区垃圾分类现状入手,详细讲解了彩虹管理法的实施标准、三支队伍作用如何发挥,解读了《西安市生活垃圾分类管理条例》,讲座具有很强的可操作性。随后,西安溪超物业管理公司总经理赵阿峰“以案说法”,带来了优秀项目经验分享,他向大家介绍了示范小区西钞沁园垃圾分类案例,分享了日常垃圾分类的管理办法和亮点工作,解读了垃圾分类相关法律法规,使大家对如何推进各自小区生活垃圾分类工作有了更加清晰的认识和可借鉴的办法。

下午的培训会,邀请了大为消防职业技能培训学校老师贾纪锋作《新形势下物业消防管理破题之路》专题辅导,让大家重新认识了消防工作,了解了消防工作的表象和具象,并就如何对待消防控制室外包、做好新形势下消防工作提出了具体的指导意见。

随后,雅生活智慧城市服务股份有限公司西安分公司讲师谢斌讲解了《安全突发事件处理》辅导报告,使与会人员了解了突发事件处理的流程和方式,对提高突发事件应对能力,切实维护小区和谐稳定具有重要的意义。

据了解,本次培训将举办四期,对全区物业管理行业所有人员从消防安全、垃圾分类、末梢治理为民服务、环境卫生整治等多个方面进行全方位技能培训,提升全区物业行业整体管理水平,让广大业主切实感受到物业服务的温暖。

西安市长安区物业管理行业协会成立于2020年7月,成立以来已经先后组织举办了物业行业第一期专业培训会、垃圾分类现场观摩会、“垃圾分类人人参与,携手共建美好家园”现场宣导活动、“情暖一线、抗击疫情”慰问活动、《一费制》解读、法制宣传月宣传等多场活动,不断推进全区物业服务管理工作向着规范化、专业化迈进。

点击阅读全文

相关文章

栏目热点

全站热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