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资讯频道 > 正文阅读

未央区副区长带队检查督察组交办信访问题整改情况

2021-05-14 10:41  未央区人民政府

5月12日,未央区副区长程希文带队检查省第一生态环境保护督察组交办信访问题整改情况。

一行人首先来到大明宫街办西安市市政道桥建设有限公司沥青搅拌厂,现场正在生产,喷淋设备开启正常,厂区保洁到位。程希文要求西安市生态环境局未央分局尽快组织监督性监测;要求企业尽快完善自查方案做好降噪工作,接受群众监督。

随后检查了谭家街办团结村片区拆迁及清表项目工地整改情况,现场覆盖完整、保洁较好。程希文要求区城管局、谭家街办做好常态化监管,工地清运作业必须按规定审批,涉土作业严格落实降尘措施。

在检查未央湖街办未央湖公园时发现,园内部分道路保洁不到位、垃圾分类不规范、餐饮店油烟治理不合格。对此,程希文要求立即整改,举一反三提升园区整治,切实提升公园形象和管理品质。

一行人还检查了汉城街办东查村村西空地,现场大面积裸露黄土已覆盖,未发现倾倒垃圾现象;检查了张家堡街办方新住宅南区驴肉火烧加工房,现场生产原料已搬离,未发现加工设备。

此次检查结束后,针对认真做好省生态环境保护督察信访问题查处工作,程希文重点强调了三点:一是各区级责任部门、街办(管委会)要予以高度重视,坚持一把手亲力亲为,安排专人负责,按照“事不过夜、立查立改”要求,不推诿、不扯皮,严格落实整改责任,快速解决突发问题,按时高质量完成整改任务;二是要强化常态化管理,针对群众反映强烈的环境污染问题,加强一线检查管控,加大行政执法力度,抓日常、抓重点、抓关键、抓短板,常抓不懈、抓出结果;三是要认真做好信访问题整改“回头看”,对已彻底整改到位的点位再梳理、再核查、再完善,吸取教训、举一反三,坚决避免同类问题重复发生。

点击阅读全文

相关文章

栏目热点

全站热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