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资讯频道 > 正文阅读

学党史讲述优秀事迹 办实事真挚服务群众

2021-05-14 16:53  未央区人民政府

为充分发挥优秀退役军人先进典型人物示范感召力量,进一步推动街道基层党建工作和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明确任务、压实责任、推进工作。5月13日下午,六村堡街道召开街道基层党建工作会暨党史学习教育推进会。会议邀请街道感业寺村优秀退役军人段海洋为大家进行“学党史讲述优秀事迹 办实事真挚服务群众”宣讲活动。

段海洋,男,中共党员,从军二十年来,思想时刻与党中央保持一致,牢记职责,苦练精武,个人素质全面过硬,长年带领单位担负一线维稳执勤任务,成绩突出,所带单位多次评为先进单位,获得个人三等功7次。

段海洋同志用生动感人的一个个故事讲述了自己如何由一名普通战士成长为优秀的军官。精兵练武时他是“拼命三郎”,带队伍时他以上率下,以身作则,敢打胜仗,敢为人先,他扎根边疆艰苦奋斗、扶贫帮困,干出了卓越的成绩。

段海洋同志的宣讲感情真挚,语言朴实,打动了在场的每一位听众。各位党员干部纷纷表示,要以海洋同志为榜样,立足本职,坚守初心使命,为辖区群众多做实事好事。

点击阅读全文

相关文章

栏目热点

全站热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