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资讯频道 > 正文阅读

多线出击促平稳,持续督导再巡查

2021-05-14 17:56  雁塔区人民政府

5月12日,杜城街道党工委委员、办事处副主任王世伟安排部署城市综合管理办公室分组对包抓小区、建筑工地及汽修行业的安全生产、治污减霾、疫情防控工作进行督导检查。

王世伟同志带队深入包抓小区,要求负责人要加大疫苗接种宣传力度,同时要在小区内宣传防火,灭火及逃生意识。重点对联盟新城小区电动车充电区域进行全面检查,做好规划电动车车棚加建工作,确保电动车不上楼、摆放整齐、充电安全。同时,要求对小区内消防安全设施进行定期检查,做到及时发现,及时汇报,及时整改。之后,对辖区内汽修企业、西安宸院、新城首府建筑工地以及东片建筑工地安全生产、治污减霾、工地防汛及疫情防控等工作进行全面检查。对建筑工地安全生产和治污减霾等台账进行详细检查。

针对检查过程中发现的问题,对项目负责人进行了约谈,并下发问题整改单。同时,强调企业要落实主体责任,工地三方履行好各自职责,监管好工地,按照要求做好治污减霾和安全生产工作,确保工地不出问题。

点击阅读全文

相关文章

栏目热点

全站热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