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资讯频道 > 正文阅读

省委党史学习教育第一巡回指导组指导周至县工作

2021-05-17 20:12  周至县人民政府

5月17日,省委党史学习教育第一巡回指导组指导周至县工作汇报会在周至县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召开。

县委书记、县委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组长杨向喜主持工作汇报会。省委党史学习教育第一巡回指导组组长何新来、副组长杨辽,西安市委组织部副部长、市委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实践活动组组长闻其伟出席。县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县委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副组长、办公室主任方博,县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县委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副组长王小勇参加。

杨向喜表示,省委巡回指导组来周至县指导工作,为周至县开展学习教育“把脉问诊”,是一次对标提升、改进工作的难得机遇。全县上下要持续深化强认识,紧盯党史学习教育必学内容和阶段任务,严格标准、扎实推动,确保高质量完成学习任务。要深入推动促转化,坚持把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与推进乡村振兴、政法队伍教育整顿、重点项目建设、县乡换届等当前重点工作有机结合起来,以“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为抓手,着力推出一批为民惠民便民的实招硬招,不断增强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要全力配合抓整改,自觉接受省委指导组指导,全面、客观、真实反映学习教育开展情况,对指导组提出的工作建议和要求,认真研究、逐项细化,落实到具体工作中去;对指导组指出的问题,诚恳接受,举一反三做好各项工作,确保党史学习教育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

会上,杨辽就巡回指导工作安排作了说明,杨向喜汇报了周至县党史学习教育工作开展情况。会后,巡回指导组查阅了工作资料,并与周至县委班子成员、中层干部和普通党员个别谈话,前往县检察院、广济镇、县教育科技局、二曲街道实地调研,指导党史学习教育主题活动和“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

省委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第一巡回指导组成员,周至县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成员单位主要负责同志,周至县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各职能组组长、副组长参加会议。

点击阅读全文

相关文章

栏目热点

全站热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