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资讯频道 > 正文阅读

县长曹宝利督导检查生态环境保护工作强调:压实责任,以最坚决态度和最有力措施,解决好生态环境保护问题

2021-05-20 18:32  周至县人民政府

5月20日,县长曹宝利督导检查省第一生态环境保护督察组交办的信访问题整改落实情况。县政府办公室、县生态委办公室、县住建局、县水务局、县城管局、县生态环境局等部门相关负责同志一同参加。

曹宝利一行先后来到周至县金鑫圆环保建筑材料有限公司、周至县北大门安置小区,分别听取了县城管局、县住建局关于移交问题整改落实情况的汇报,并实地检查了反馈问题整改工作,督促其加快整改进度。

检查过程中,针对省第一生态环境保护督察组交办问题,曹宝利强调,要认清形势,立行立改。各单位要迅速行动,聚焦反馈问题,精准施策,各负其责,加快推进整改工作,确保按时销号。要积极作为,全面排查。各相关职能部门要履行行业监管责任,加大行业管理力度,全面深入排查,做到早发现,早治理。要巩固成果,确保实效。对已经整改到位的问题要进行“回头看”,确保真整改、见实效,以实实在在的整改成效,推动周至县生态环境质量持续改善。

点击阅读全文

相关文章

栏目热点

全站热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