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资讯频道 > 正文阅读

“我们是洛阳人,感谢西安。”

2021-05-24 11:16  新城区人民政府

“我女儿脚受伤了,要坐火车,你们有什么办法帮我们进站吗?”5月7日,一位大姐匆匆来到西安火车站地区管委会旅客服务中心向工作人员求助道。

听到这位大姐的话,服务中心值班主任杨凤君赶忙通知安保队员并取来轮椅。杨凤君了解到旅客乘车时间临近,登记信息后立即与安保人员一起将轮椅推至旅客服务中心西门,搀扶受伤旅客坐上轮椅,一路护送进站。在杨凤君与安保人员的帮助下,大姐和女儿顺利坐上了回家的火车。

据了解,求助的大姐是洛阳人,五一期间和女儿来西安旅游,本想在西安好好逛一逛,谁料想女儿在游玩的时候脚部意外受伤,不得不提前结束行程,坐火车回家。

“我们母女俩在这边人生地不熟的,赶火车时间紧,又要提东西,又要搀扶孩子,真怕坐不上车,正犯难呢,工作人员给我帮了大忙了。”这位大姐一边说着一边向杨凤君与安保人员表示感谢。

在旅客服务中心的旅客留言簿上,大姐写下了这样的话,“感谢工作人员的帮助,非常感谢,工作细心,服务到位,我们是洛阳人,感谢西安。”

2021年以来,西安火车站地区管委会旅客服务中心为市民旅客提供爱心轮椅服务11人次,用真情的服务温暖旅途,给南来北往的旅客们留下美好印象。

西安火车站地区管委会将继续把党史学习教育成果转化为服务市民旅客的思想动力,融入到具体工作中,切实将最真诚的服务带到市民旅客身边,丰富便民举措,努力为市民旅客做好事、办实事、解难事,不断提高市民旅客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

点击阅读全文

相关文章

栏目热点

全站热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