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资讯频道 > 正文阅读

西安市莲湖区行政审批服务局党支部与大土门开远社区党支部联合开展 “周末哪里去·创文做公益”主题实践活动

2021-05-25 11:45  莲湖区人民政府

按照区委文明办工作安排,结合党史学习教育“我为群众办实事”、“莲心360.民呼我行”、创建文明城市以及迎十四运等内容,区审批局党支部与共建社区大土门开远社区联合开展“周末哪里去·创文做公益”主题实践活动。

5月22日、23日连续两天,区审批局党支部书记与大土门开远社区书记带队,组织党员志愿者在大土门开远社区辖区进行“大擦洗、大冲洗、大扫除”,开展文明交通指挥,新冠疫苗注射宣传和满意度调查工作宣传。

5月22日,志愿者们规范共享单车停放,倡导低碳绿色出行;清理绿化带垃圾杂物、小区内散放垃圾和楼道堆物;在大庆路与西二环十字路口维持交通秩序,在车站耐心引导市民有序乘车,向沿街商户、行人发放宣传彩业,宣传满意度调查工作。

5月23日,重点开展了新冠疫苗注射宣传和满意度宣传工作,志愿者们耐心向社区居民讲解新冠疫苗注射预约流程、接种地点,向过往群众发放宣传彩页,介绍莲湖区各方面工作成效,引导群众积极参与满意度测评。

通过周末主题实践活动的开展,进一步增强了党员干部服务群众的意识,大力营造创文全民参与、人人有责的积极氛围。下一步,区审批局党支部将与共建社区共同结合社区实际,开展一系列的志愿服务活动,用心服务社区居民,共建美好和谐社区。

点击阅读全文

相关文章

栏目热点

全站热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