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资讯频道 > 正文阅读

区委书记范九利督导“服务十四运 奉献我的城”主题实践活动及党史学习教育工作

2021-05-25 15:11  鄠邑区人民政府

5月24日,区委书记范九利督导“服务十四运 奉献我的城”主题实践活动及党史学习教育工作。区委常委、宣传部部长王值,区委办、宣传部、十四运会执委会及相关单位负责同志分别参加。

范九利一行分别到各单位召开座谈会,传达5月22日全市迎十四运城市规划建设管理工作推进调度会精神、近期党史学习教育工作要求,听取相关情况汇报并查看工作资料,研究解决相关问题。

范九利强调:全区上下特别是各重点行业系统,要深入开展“服务十四运奉献我的城”主题实践活动,按照 “四个一”要求,及时组织本行业系统召开誓师大会,并广泛发动市民群众积极参与,迅速掀起活动热潮,营造“全民全运、同心同行”的浓厚氛围;要以全市“塑美创佳争优”评选为抓手,积极开展全区“十美社区”“十佳民宿”“最美健康卫士”等评选活动,调动广大市民群众和社会各界的干事创业热情,发挥示范引领作用,做实做深主题实践活动;要紧抓十四运会重大历史机遇,进一步增强工作责任感、使命感和荣誉感,提升工作标准、效率和质量,围绕重点工作,下足绣花功夫,全面提高精细化管理水平;各级领导干部要深入一线对分片包抓区域常态化开展督导检查,重点解决“视而不见、见而不干、干而不好”的问题,压紧压实各方责任,全力抓好工作落实,推动各项工作任务高质量完成,为办一届精彩圆满的体育盛会贡献全部力量。

范九利强:要扎实开展好党史学习教育,严格按照6个方面33项重点工作任务要求,逐项对照,查漏补缺,确保“规定动作无遗漏,自选动作有特色”,并结合部门职能和行业特点切实开展好“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提升群众的获得感和幸福感,为党的百年华诞和十四运会献礼。

点击阅读全文

相关文章

栏目热点

全站热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