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资讯频道 > 正文阅读

新城区中小企业服务中心基层党组织举办“学党史、绘党情”书画比赛

2021-05-26 17:41  新城区人民政府

为庆祝建党100周年,高质量开展党史学习教育,近日,新城区中小企业服务中心基层党组织——新城电大组织开展了“学党史、绘党情”书画比赛,此次比赛由新城电大党支部主办,以新城区社区学院为依托,认真组织新城社区居民以及新城老年大学的学员们积极参与。共收到参赛作品50余幅,并对获得一、二、三等奖的15幅作品进行了集中展示,供全校师生观赏。

活动中大家充分享受书法绘画创作的快乐,弘扬和传承中国传统书法绘画文化,促进传统书法绘画的传播。

此次书画比赛活动即是献礼建党100周年,还是为激励全校党员和教职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以昂扬的斗志书写立德树人新篇章。大家在感受书画艺术和传统文化魅力的同时,也能在愉悦中学百年党史,把学习转化为工作能量,更好地为人民群众服务。

点击阅读全文

相关文章

栏目热点

全站热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