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资讯频道 > 正文阅读

创文整改我先行 ,我为全运添光彩席王街道普华浅水湾社区开展创文检查工作

2021-05-28 14:35  灞桥区人民政府

为切实做好创建国家文明城市及巩固卫生城市工作,全力打好环境卫生指数迎检攻坚战,5月25日,普华浅水湾社区工作人员到辖区内步行街特针对创文开展检查工作。

废弃家具、大件垃圾堆放现象严重

商铺超门线经营现象严重

小区内电动车各处乱停乱放现象严重

为解决辖区超门店经营、乱摆卖等顽疾,普华浅水湾社区第一时间联系相关商铺以及物业公司负责人立即清理整改此类现象,坚决遏制超门店经营、乱摆卖现象发生,以高压的态势和坚定的信心抓好创文工作。

5月26日上午针对以上问题对辖区内步行街立即整改清理。

普华浅水湾社区工作人员督促物业工作人员对步行街各商铺门前存在问题积极整改并做好日常清扫保洁工作

这次行动主要是整治普华浅水湾步行街公共环境和公共秩序工作。行动中,清理卫生死角16处,清理废弃家具以及大件垃圾,针对超门店经营、乱摆卖现象予以整顿,接下来,为保持创文工作常态化,普华浅水湾社区将深入开展创文宣传工作,不断提升社区居民素养;加强市容市貌管理,提升社区卫生水平;规范农贸市场秩序,提升市场管理水平;落实环境保护措施,提升人居环境质量。

点击阅读全文

相关文章

栏目热点

全站热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