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资讯频道 > 正文阅读

学党史 强信念 唱红歌 颂党恩——雁塔区人社局开展“唱支山歌给党听”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合唱活动

2021-05-28 15:56  雁塔区人民政府

为迎接中国共产党百年华诞,扎实推进党史学习教育,雁塔区人社局积极开展“唱支山歌给党听”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合唱活动,全局掀起了唱“红歌”的热潮,用歌声重温中国共产党百年历程,用歌声领悟中国共产党思想伟力,从百年党史中汲取智慧和力量。

同志们积极排练了《在太行山上》《红梅赞》《绣红旗》《歌唱祖国》这些脍炙人口的经典红歌。

在这些耳熟能详、激情澎湃的旋律中,仿佛又回到了共产党领导人民经过艰苦卓绝的斗争建立新中国的难忘画面中,想起了无数革命先烈为新中国奉献的热血和青春,也更加坚定了新时代的我们珍惜现在的美好生活,永远跟党走,为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和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贡献力量。

下一步,区人社局将持续开展更多群众喜闻乐见的文化活动,真正将党史学习教育和文化活动有机结合起来,从党的百年伟大奋斗历程中汲取力量,激发广大党员干部爱党爱国的热情,启航十四五,奋进新征程,全力建设全国一流社会主义现代化新城区。(梁雨卉)

点击阅读全文

相关文章

栏目热点

全站热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