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资讯频道 > 正文阅读

资源规划分局到市确权登记局对接优化登记财产营商环境工作

2021-05-28 16:24  临潼区人民政府

为了优化提升临潼区登记财产营商环境,确保各项指标任务顺利完成,5月27日上午,资源规划分局不动产登记中心主任赵锋、副主任王瑛带领业务骨干到市确权登记局对接优化登记财产营商环境工作。

赵锋向市确权登记局副局长吴杰汇报了临潼区登记财产指标十项目标任务的完成情况以及目前存在的疑难问题。吴杰详细介绍了市级目标任务进展及完成情况,针对临潼实际为临潼区优化登记财产营商环境工作提供了很好的措施及方案。目前,市本级的政务服务平台、推行电子不动产登记证明、启用“互联网+不动产登记”开发企业客户端等多项任务正在加速推进,相关平台已经开发建设完成,正在测试运行阶段,待调试稳定后将向各区县逐步推广。

下一步,分局将积极向市不动产登记中心、信息档案中心等上级部门对接学习,同时协调区住建部门,做好数据挂接等前期准备工作,确保上线政务服务平台、推行电子不动产登记证明等多项目标任务顺利完成。

(资源规划分局 续阳阳)

点击阅读全文

相关文章

栏目热点

全站热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