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资讯频道 > 正文阅读

临潼区组织开展精准扶贫档案整理督导检查工作

2021-05-28 16:26  临潼区人民政府

为进一步落实国家和省市有关工作要求,确保全区精准扶贫档案系统全面整理完成,按照全区精准扶贫档案整理工作统一安排,5月27日,区委办、区扶贫办、区档案馆联合检查组赴穆寨街道开展督导检查工作。

本次督导检查,是继4月16日全区系统完成区级层面精准扶贫档案整理移交进区档案馆后,全区对各行业部门及各街道行政村(贫困户)开展档案整理工作的再延伸。通过着力打造穆寨街道王湾村精准扶贫档案示范点,规范引导各单位自觉检查、对照和提升,全面实现临潼区精准扶贫档案整理工作高标准、高质量完成。

督导组一行首先检查了穆寨街道10年精准扶贫档案整理及管理情况,就其扶贫档案整理移交进区档案馆后续档案管理工作进行了规范。随后查看了精准扶贫档案示范点王湾村建设情况,就打造精准扶贫档案示范点提出相关建议。

就全区各相关扶贫单位扶贫档案后续强化管理工作,督导组要求:一是要强化管理。要及时将本单位及行政村(贫困户)的扶贫档案实体、数字化留存光盘等移交本单位档案室统一管理。二是要整改提升。王湾村精准扶贫档案示范点要真正发挥示范带动作用,要加强宣传,用扎实的工作、规范的标准、全面的成绩详实展现临潼扶贫风采。

(扶贫办)

点击阅读全文

相关文章

栏目热点

全站热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