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资讯频道 > 正文阅读

碑林区人大常委会主任阮波督导检查“迎十四运”整体工作筹备情况

2021-05-30 14:50  碑林区人民政府

5月28日上午,碑林区人大常委会开展“迎十四运”整体工作筹备情况专题督导检查活动。区人大常委会主任阮波带队,区委常委、区政府副区长乔建宏,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吴耀和相关单位主要负责同志、区人大各相关委员、代表参加。

阮波带队先后到陕西省图书馆绿化广场、端履门老新华书店、雁塔北路华润万家广场等区域,实地督导检查了“17+25”重点道路提升整治、迎十四运园林绿化建设、建筑物外立面提升改造等工作,现场听取了检查点位情况汇报,并就相关工作进行问询。

阮波深入分析了当前迎十四运工作形势,指出迎十四运工作开展以来,区政府能够认真落实市委、市政府安排部署,站位高、认识清、责任明、措施实,推进迎十四运工作取得明显成效,得到了群众和市民的高度认可和评价。同时要求,一是要持续提高站位,深化认识,推进城市基础设施继续完善,城市精细化管理工作深度落实;二是要紧盯目标任务,树立效率意识、质量意识和标准意识,高标准落实项目收尾工作;三是加强协作配合,做好部门之间、部门和街道之间、部门和上级之间的沟通协调,不断增强综合保障能力;四是切实巩固环境整治提升效果,深化氛围营造和宣传工作,不断提升群众参与迎十四运工作的积极性和主动性;五是精心做好安保维稳,确保迎十四运各项工作安全平稳运行。

点击阅读全文

相关文章

栏目热点

全站热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