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资讯频道 > 正文阅读

山东曲阜来西安未央共商行政审批服务创新

2021-05-31 14:41  未央区人民政府

5月28日下午,曲阜市行政审批局局长朱宁波带领考察学习组来区行政审批局学习交流深化“放管服”改革、优化营商环境方面工作经验,区行政审批局副局长于建敏及相关业务科室负责人参加座谈会。

会上,区行政审批服务局副局长于建敏代表全局对考察学习组的同志来未央区行政审批局学习表示热烈的欢迎,随后区行政审批局各科室负责人分别从“15分钟”方便办、“1+N+Y踏勘体系”、审管联动“1264”机制、“一件事一次办”、“填空式申报、标准化审批”五个方面介绍了区行政审批服务局在深化放管服改革、优化营商环境方面的经验做法,曲阜市行政审批局局长朱宁波也就优化营商环境方面分享了有益经验,双方还就两地审批局其他方面的工作进行了深入的交流和讨论。

会后,曲阜市行政审批局考察学习组参观了未央区政务综合服务中心,大厅工作人员讲解了服务大厅窗口运行、人员管理等情况,并详细介绍了大厅的“一件事一次办套餐服务”、“工程建设项目综合审批”“企业开办”等特色专窗的开设情况。

区级大厅参观结束后,曲阜市行政审批局考察学习组前往区“15分钟政务服务圈”建设示范点——萧家名京九合院社区便民服务大厅,体验“‘1+1+N’未央15分钟便民政务服务综合体”新模式 ,社区工作人员从“事项承接”“便民服务”“帮办代办”三个方面为考察学习组介绍了萧家名京九合院社区便民服务室的建设情况。

最后,双方领导一致表示,此次业务交流,对双方相关业务开展起到了良好的借鉴和促进作用,今后还可以开展业务交流,互相学习,互相借鉴,推动审批服务改革工作取得新成效。

点击阅读全文

相关文章

栏目热点

全站热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