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资讯频道 > 正文阅读

加快推进通信运营商践行“文明”,重视“创文”!

2021-06-01 10:31  新城区人民政府

为进一步深化新城区文明城市创建工作,5月27日下午,区工业信息化和商务局邀请电信、联通、移动、广电等多家营业厅召开“创文”工作推进会。

会上,区工信商务局孟延副局长就营业厅做好“创文”工作提出具体要求。一是要求通讯运营商在营业厅内显著位置进行公益广告展示,宣传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和文明城市创建内容,营造良好创文氛围。二是加强营业厅及各代办点从业人员规范服务、文明礼仪等培训,提升服务意识和办事效率,高质量为老百姓服务。三是营业厅要设立学雷锋志愿服务站台及学雷锋专职人员。并要求各运营商负责人要高度重视此项工作,为新城区创建文明城市工作助力。

区工信商务局汪海彪副局长再次强调,当前“创文”工作已经到了攻坚阶段,各通信运营商要切实提高站位,强化责任担当,进一步压实工作责任,全面且高质量地落实“创文”要求。要注重“创文”宣传环境建设与点位内部门前环境卫生综合整治,做好窗口服务质量保证,确保工作不松懈、不断档,强力推动“创文”各项工作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为新城区创建文明城市贡献力量。

最后各通信运营商相关负责人表示,一定按照“创文”有关要求落实好各项工作,为新城区“创文”贡献自己的力量。

点击阅读全文

相关文章

栏目热点

全站热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