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资讯频道 > 正文阅读

收到一面锦旗 扛起一份责任——临潼区市场监管局快速处理投诉获赠锦旗

2021-06-01 10:42  临潼区人民政府

5月31日上午,山西游客黄女士为临潼区市场监管局秦俑工商所赠送了一面印有“刚正不阿执法如山,热情服务廉明高效”的锦旗,以此向执法人员表达真诚的谢意。

5月8日,秦俑工商所接到黄女士的投诉后,第一时间电话联系了当事人进一步了解核实情况,黄女士称其之前到兵马俑景区参观游览时在某玉器店购买了一只价值1680元的手镯,回到家后觉得不满意想退货,并根据商家预留的售后电话进行了联系,商家答应收到退回商品后退款。几天后,商家告知黄女士手镯已破碎,不能进行退款。黄女士认为其在邮寄时商品是完好无损的,随即进行投诉。执法人员添加黄女士微信后,收到了商品邮寄前的照片和视频,经反复确认,商品确实是在邮寄过程中出现了问题。执法人员多次与商家进行耐心解释和沟通协调,商家于5月16日下午以微信转账的形式向黄女士全额退款1680元。

临潼区市场监管局用实际行动践行了“我为群众办实事”,时刻秉持着“为群众办好每件小事,就是我们的大事”的工作态度,以群众诉求和群众满意为落脚点、出发点,把真抓实干、解决问题作为今后的工作写照,切切实实为群众服务,把好事办实,把实事办好。

(临潼区市场监管局 朱戈弋)

点击阅读全文

相关文章

栏目热点

全站热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