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资讯频道 > 正文阅读

为民服务勇担当 争创一流谱新篇 等驾坡街道举办新任村(社区)党组织书记“百日大比拼”擂台赛

2021-06-01 10:57  雁塔区人民政府

在街道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之际,为做好换届“出发篇”文章,真正将打造“民有所呼、我有所行”特色党建品牌落实落细落具体,5月27日上午,等驾坡街道以“为民服务勇担当,争创一流谱新篇”为主题,举办新任村(社区)党组织书记“百日大比拼”擂台赛,18位村(社区)党组织书记集中亮相、同台竞技、比评展示,晒出自己的“百日成绩单”。街道全体科以上领导干部和各村(社区)党建指导员参加活动。

本次擂台赛分为汇报展示和现场提问两个环节,首先,18位基层党组织书记围绕“上任百日,我干了什么”主题,逐一汇报自己任职以来的工作实绩和思想感悟。随后,各村(社区)包抓科室围绕基层党建、社区治理、民生服务等内容进行提问,18位书记现场作答。

“群雁高飞头雁领,群羊奋进头羊带”,各位书记通过擂台比拼互相晾工作、比成绩、晒亮点,充分展现了新一届村(社区)班子实干担当的新风貌、新形象、新作为。

全部汇报结束后,街道党工委书记樊铭瑞对本次擂台赛进行了点评,对每位书记的精彩表现和上任以来的辛苦付出表示了充分肯定,并就如何做好下一步党建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要求各基层党组织要重点围绕“强基固本、提质增效、服务群众”三个方面,大力推进基层党组织的阵地建设、队伍建设和品牌建设,全面推动基层党建工作高质量发展。

本次比赛共颁发一等奖1名,二等奖2名,三等奖3名。下一步,街道将认真把握基层党建工作的新形势、新任务和新标准、新要求,切实把“规定动作”做实做细,把“自选动作”做亮做精,推动辖区基层党建工作高质量发展,为全区建设全国一流基层党建示范区贡献等驾坡力量。

点击阅读全文

相关文章

栏目热点

全站热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