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资讯频道 > 正文阅读

临潼区:优化教育,精致办学

2021-06-01 12:38  临潼区人民政府

5月31日上午,临潼区区长黄可先后来到栎阳第二幼儿园、任留小学、临潼区实验小学就学校建设工作推进情况进行调研,并到栎阳中心幼儿园开展“六一”儿童节慰问活动,副区长邹林及相关部门、街办主要负责同志一同参加。

“童心向党,六一快乐!”黄可在栎阳中心幼儿园展板上写下了对广大儿童的美好祝愿,参观了幼儿园绘画作品展览、巧手花艺等活动,他对幼儿教育工作给予了肯定,并表示,做好启蒙教育不容易,希望今后继续努力为孩子们创造良好的教育环境,进一步增强文化氛围,让每一位儿童都能茁壮成长。随后,黄可一行抵达栎阳第二幼儿园、任留小学及临潼区实验小学,实地查看了学校建设情况,他强调,一是提高思想认识。培养人才从小抓起,幼儿教育工作刻不容缓,各相关单位要高度重视,扛稳肩头重任,筑牢幼儿教育根基。二是合理高效建设。要科学施工,安全生产,尽快完成土地、规划和建设项目手续办理,做好资金保障,高质量、高标准完成学校建设工作。三是多方合力共创。在今后的工作中,各相关单位要整合资源,全力办好教育事业,各教育工作者也要用心培育人才,培养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

点击阅读全文

相关文章

栏目热点

全站热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