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资讯频道 > 正文阅读

祖庵街道组织召开“两代表一委员”满意度调查工作部署会

2021-06-01 15:16  鄠邑区人民政府

5月28日上午,祖庵街道组织召开“两代表一委员”满意度调查工作部署会,会议就鄠邑区发展成果进行探讨交流,对公众满意度十分满意测评进行安排部署。会议由街道党工委副书记沙志金主持,人大工委主任陈彦平等16名党代表、人大代表、政协委员参加。

会议首先由街道党工委委员邬刚从教育、医疗、交通、环保、治安等方面详细介绍了鄠邑区取得的工作成果,并对本次满意度调查工作十分满意评分进行解读。

随后,各代表、委员就影响民众满意度的相关问题展开研讨交流,会上氛围热烈。现场“两代表一委员”纷纷表示鄠邑发展形势越来越好,环境卫生明显改善,社会治安明显好转,群众安全感、满意度明显提升。

党工委副书记沙志金对各位代表、委员对民生民心的关心和街道工作的支持表示感谢,并动员各位代表委员积极开展公众满意度政策解释和宣传工作,号召各委员、代表客观公正评价工作,做好鄠邑宣传员,以十分满意评价,助力家乡新发展。

人大工委主任陈彦平要求要全面做好满意度访问调查工作。各人大代表思想要高度重视,依托各自所在的联络室,深入各自选区,在人员聚集较多的村和社区,宣传鄠邑各项重点工作成效,接到公众满意度调查电话时,要耐心接听,用“10分”回答,共同为鄠邑区点赞。

点击阅读全文

相关文章

栏目热点

全站热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