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资讯频道 > 正文阅读

宣传就业创业政策,助力雁塔引才服务——雁塔区人社局开展就业创业政策进校园巡回宣讲活动

2021-06-01 15:56  雁塔区人民政府

微风轻拂,晴空万里。为全面落实大学生就业创业政策,提升就业创业服务水平,吸引更多高校毕业生在雁塔就业创业,促进雁塔区经济持续健康发展。5月27日下午,雁塔区人社局带领区人才交流服务中心及其他相关部门主要负责人一行前往西安音乐学院举办“我为群众办实事”的政策宣讲活动,为广大高校毕业生送去西安的福利与温情。

在此次宣讲活动过程中,由区人社局的工作人员分别介绍了雁塔区有关高校毕业生的“就业见习”、“乐业卡及乐业补贴”和“创业贷款”等各项就业政策,并对各个政策项目的申报流程进行了详细解读。通过对就业政策的宣传,鼓励各位同学踊跃参与,以见习促就业,为广大毕业生办实事、谋福利。

随后,区人才交流服务中心的郭瑛主任就2021年度就业见习基地的申请、补贴标准、注意事项等内容进行了补充说明,并表达了希望能与西安音乐学院携手共进的美好意愿。在会议结束之后,区人社局及其他相关部门与西安音乐学院开展了现场座谈会,并进行了一对一的解答,真正做到了用心构筑保障网 ,温暖传送到身边。最终,双方达成一致意见并当场签署了合作协议。

谋民生之利、解民生之忧,解决好民众最关心最直接最现实的利益问题。区人社局将持续为毕业生和企业搭建好就业创业平台,发挥好充分就业“稳定器”作用,及时解决群众所急所忧所思所盼,当好人民群众贴心人。

点击阅读全文

相关文章

栏目热点

全站热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