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资讯频道 > 正文阅读

阎良区委书记王育选“六一”前夕看望慰问少年儿童

2021-06-01 18:26  阎良区人民政府

5月31日下午,在“六一”国际儿童节即将来临之际,阎良区委书记王育选带队前往北屯幼儿园,看望慰问少年儿童,向全区少年儿童致以节日的问候,向为孩子们健康成长付出辛勤劳动的广大教师和工作者表示诚挚的敬意。于海夫、王增利同志参加。

王育选一行来到北屯幼儿园,观看了幼儿素质教育成果展示,现场查看了校园环境、校园疫情防控等情况,并为孩子们送去节日礼物和温馨祝福,向教育工作者致以亲切的问候。

王育选强调,少年儿童是祖国的花朵、民族的希望、国家的未来。全区上下要高度重视教育事业,更加关心少年儿童工作,不断提高阎良区教育质量和水平,努力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要扎实推进基础教育提升三年行动,深入实施“名校+”工程,深化教育体制机制改革,扩大优质教育资源总量,办好群众家门口的学校,推动全区优质教育资源均衡覆盖。各学校和广大教师要牢记教书育人的神圣职责,全面贯彻教育方针,不断突出办学特色,提升教育理念和水平,为阎良教育事业的蓬勃发展贡献力量。

点击阅读全文

相关文章

栏目热点

全站热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