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资讯频道 > 正文阅读

周至县行政审批服务局开展第34个“世界无烟日”宣传活动

2021-06-02 15:12  周至县人民政府

5月31日是第34个“世界无烟日”,世界卫生组织以“承诺戒烟,共享无烟环境”作为今年世界无烟日的主题。结合西安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要求及《西安市控制吸烟管理办法》文件精神,县行政审批服务局开展世界无烟日宣传活动,宣传动员广大群众和工作人员积极参与控烟工作。

活动采取禁烟宣传展板、LED显示屏滚动播放控烟标语等形式向群众和企业普及控烟相关知识,增强控烟意识,同时还讲解了二手烟的危害以及对青少年的影响,提醒群众为了自己和家人的健康少吸烟或不吸烟,共同营造健康、环保的环境。

此次活动广泛宣传了烟草危害,提高了群众和工作人员对烟草危害的认识,倡导健康生活方式,营造控烟的良好氛围。下一步,审批局将持续做好控烟宣传工作,为西安市文明城市创建持续助力。

点击阅读全文

相关文章

栏目热点

全站热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