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资讯频道 > 正文阅读

新城区统一战线“同心讲堂”开讲啦!

2021-06-02 16:18  新城区人民政府

5月21日上午,新城区统一战线“同心讲堂”开讲,此次活动邀请了省委统战部新的社会阶层人士统战工作处处长赵健为大家授课。

赵健以《新时期党的统战理论政策》为题,分别就中国共产党统一战线工作史、《中国共产党统一战线工作条例》、新的社会阶层人士统战工作等方面内容进行了详细解读。课程内容结合史实案例,介绍了不同时期统一战线的工作史,阐述了新时期统一战线的理论方针政策,对贯彻落实新修订的《中国共产党统一战线工作条例》应着重把握的原则要求进行了重点强调。课程讲解深入浅出,让大家对统一战线各领域的工作和政策有了更清晰的认识,对于准确理解、全面把握、深入学习贯彻《中国共产党统一战线工作条例》有很大的促进作用。

据了解,“同心讲堂”是由区委统战部牵头,全区统战系统参与其中的一种主题活动形式。它是全区统一战线重要的交流平台,是全区统战系统深化中国共产党党史学习教育活动的重要载体,是提升全区统战工作的重要举措。

各街道党工委、区委统一战线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单位分管领导及专干,全区各民主党派、新联会、知联会、新生代企业家联谊代表共100人参加了本次活动。

点击阅读全文

相关文章

栏目热点

全站热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