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资讯频道 > 正文阅读

呵护童心 情暖“六一” —— 滦镇街道开展“六一”儿童节慰问活动

2021-06-02 18:30  长安区人民政府

5月31日,在“六一”国际儿童节来临之际,滦镇街道主要领导到辖区祥峪小学和新区幼儿园,向全体学生、幼儿送上节日的问候和亲切的祝福,向辛勤工作的老师致以崇高的敬意,并为两所学校送来了儿童节慰问品。

园长代表幼儿园感谢街道领导对新区幼儿园的关心和支持,并详细介绍了幼儿园的学校建设、日常管理、特色课程、文体活动、今后规划等情况。

街道主要领导现场观看了孩子们的演出,对新区幼儿园举办“庆六一暨建党100周年文艺汇演”给予高度评价,对孩子们的节目表演给予赞扬。

街道主要领导强调孩子是祖国的未来、民族的希望,希望学校教师用心面向每一个学生,用远大的志向引导学生,用寓教于乐的方式教育学生,让更多的孩子健康快乐成长。

快乐在笑声中流淌,关爱在慰问中传递。园长表示孩子是社会的未来,也是被寄予厚望的下一代,学校在做好基础工作的同时,会更加注重校园特色建设、注重孩子能力培养、注重优秀教师作用的充分发挥,当好少年儿童的引路人,让少年儿童在更好的环境中快乐生活、健康成长、全面发展。

点击阅读全文

相关文章

栏目热点

全站热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