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资讯频道 > 正文阅读

区委主要领导督导检查疫苗接种和疫情防控工作

2021-06-03 11:03  未央区人民政府

6月2日上午,区委书记杨建强督导检查疫苗接种和疫情防控工作。

在张家堡街道长庆社区卫生服务中心、谭家街道浪琴湾临时接种点,杨建强同志实地察看了接种点各功能区域和配套设施,详细了解了接种流程、医护人员配备和现场服务保障等情况。

杨建强同志要求

要配齐配强人员力量,统一着装,规范管理,做好现场组织和秩序维护,引导群众有序接种。要完善服务设施,做好遮阳设施、饮用水等消暑物资保障,应对高温天气。要关心关爱医务工作者身体健康,合理安排轮换休息,全力做好生活保障工作。

在西安北客站,杨建强同志详细了解了北客站的客流数据、疫情防控工作流程、防疫人员配备等信息,检查了应急处置、物资储备情况。

杨建强同志要求

要恪尽职守,严格按照疫情防控流程要求,毫不松懈做精做细疫情防控每一项工作,全力守护好西安的北大门。要做好防护,在确保旅客安全、有序、温馨出行的同时,抗疫一线工作人员要做好自身防护工作,以更好的身体状态和更饱满的热情投身到疫情防控工作中。

来源:长乐未央

点击阅读全文

相关文章

栏目热点

全站热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