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资讯频道 > 正文阅读

莲湖区商务局深入开展“服务十四运 奉献我的城”主题实践活动

2021-06-03 18:48  莲湖区人民政府

为深入开展“服务十四运 奉献我的城”主题实践活动,有效提升城市精细化管理水平,打造干净、优美、文明的城市环境,5月28日至6月1日,区商务局根据区委“迎十四运·城市规划建设管理工作推进调度会”精神,第一时间召开动员部署会,组织全区233家商贸企业广泛开展“大清洗大擦拭”活动,主动利用主要街道商场LED电子屏循环刊播“服务十四运 奉献我的城”“金牌服务 商贸先行”标语,积极邀请18家大型商超、酒店开展“全运服务 文明有我”系列观摩活动,同时,向辖区商贸行业餐饮门店持续开展“厉行节约、反对浪费”,指导天朗时代大酒店、广成大酒店参加“工匠杯”岗位练兵·技术比武、旅游住宿业服务技能大赛,倡导企业开展全国助残日活动。

为深化行业指导力度,区商务局领导带队对企业行业规范展示、诚信服务、公益广告设置、无障碍设施、服务台及服务窗口提示标识、文明用语、文明餐桌、垃圾分类、消防安全等工作开展了专项检查。

下一步,区商务局将加大开展“服务十四运 奉献我的城”主题实践活动力度,积极动员党员干部深入企业、社区一线,组织企业持续开展“大清洗大擦拭”,持续利用辖区商贸行业流量优势广泛营造十四运氛围,积极开展金牌服务评比练兵,加大检查督导解决问题力度,提升城市精细化管理水平,为服务“十四运”添砖加瓦,奉献力量!

点击阅读全文

相关文章

栏目热点

全站热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