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资讯频道 > 正文阅读

余下街道积极开展“大清扫、大擦洗、大整治、大规范”活动

2021-06-03 19:13  鄠邑区人民政府

自区上开展“大清扫、大擦洗、大整治”活动以来,余下街道积极响应,迅速开展活动。

6月2日上午9点,余下街道召开机关大会,全体领导、全体同志、余下交警中队、城管中队、保洁公司共计120余人参加会议。街道党工委书记夏智宏传达鄠邑区迎十四运工作调度会议精神,对辖区中心街整治、各村、各社区文明城市创建、城市精细化管理进行安排部署,要求:一是按照人员分工,各业务办公室分8个路段开展清扫擦洗,并对各路段存在问题进行梳理汇总,对拒不改正不文明行为的商铺下发督办单;二是各片、各驻村指导员到村发动党员干部开展环境整治提升,发放《创建文明城市,我要这样干——致广大群众的一封信》等文明城市创建宣传彩页;三是督促各社区对照文明城市创建工作要求及大清扫、大擦洗工作要求,积极开展宣传及清扫擦洗活动;四是交警中队、城管中队做好重要路段及节点车辆管理、保洁公司加大保洁清扫频次,对绿化带、野广告进行彻底清理;五是经发办督促辖区各企业做好环境整治、迎十四运宣传。

各领导带队,办公室按照路段安排,对中心街商铺占道经商、流动摊点进行集中整治,并督促沿街商铺严格落实门前“三包”责任,对存在问题进行梳理汇总。

各村(社区)开展文明城市创建宣传及大清扫、大擦洗。

本次活动共出动机关、村、社区、交通、城管、保洁公司人员200余人,出动车辆10台,清扫垃圾20余吨。

点击阅读全文

相关文章

栏目热点

全站热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