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资讯频道 > 正文阅读

县长曹宝利督导检查高考前各项准备工作

2021-06-03 19:14  周至县人民政府

6月3日上午,县长曹宝利到周至中学督导检查高考前各项准备工作及省考试院检查反馈问题整改情况,确保高考顺利有序进行。县政府办公室、县教育科技局主要负责同志一同检查。

曹宝利一行先后实地查看了学校测温通道、广播设备室、保密室等设置情况,详细了解了省考试院检查反馈问题整改情况及学校疫情防控、考生身份认证、考试试卷保密、监控平台运行、考点硬件设施准备和考点周边环境综合整治工作。

检查过程中,曹宝利强调,要高度重视。高考事关千家万户,是社会关注的焦点、热点,各相关部门要充分认识做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形势下高考工作的特殊性、重要性、复杂性,周密部署,扎实抓好高考各项准备工作,全力保障高考顺利开展。要高效组织。各相关部门要按照职责分工和任务安排,利用人防、物防、技防措施,抓好试题保密、考场引导、设备检查、考风考纪等关键环节,切实把今年高考各项工作准备好、组织好、落实好,确保高考万无一失。要做足预案。建立健全应急处置预案,做好疫情防控、食品安全、安保维稳、医疗服务、交通秩序维护、供电安全、噪音污染防治等高考各项服务保障,把问题想在先、把工作做在前,确保周至县2021年高考工作安全有序进行。

检查过程中,曹宝利还查看了高新一中与周至中学联合办学课堂设置情况,并了解了学校教师队伍培养、教学质量提升情况。

点击阅读全文

相关文章

栏目热点

全站热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