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资讯频道 > 正文阅读

“红”娃六一,“童”样精彩!

2021-06-03 19:45  莲湖区人民政府

六月,是童年的摇篮,是童年的梦乡;六月,是童年的沃土,是童年的太阳;转眼间,又迎来了第71个“六一”国际儿童节。红庙坡街道联合龙湖西安大兴星悦荟共同邀请辖区各幼儿园举办了一场“童心向党?快乐成长”庆六一活动。

萌娃们盛装出席,一同迎接这个欢乐、多彩的节日。舞蹈串烧、话剧、啦啦操……幼小的身体,强大的感染力,在这美丽的时光里,与小伙伴们一起沉浸在这美妙的时刻。

童乐畅享 舞动六一——飞扬的童年,散发着无穷的活力;活泼的孩子,充满着蓬勃的朝气。动感的音乐,优美的舞蹈,让萌娃们一起欢乐地跳起来吧!

童心向党,快乐成长——作为祖国的未来,萌娃们茁壮成长,在庆祝节日的喜悦里,一起用歌声表达对祖国的热爱。

童梦飞扬,预见未来——这些不同年龄的萌娃们,很快他们就要升入下一个成长阶段,期待与老师和小伙伴的分享,用他们充满爱的表演告诉大家要满怀感恩、勇敢向前!

一个个稚嫩的小脸,一段段精彩的才艺展示,“红”娃们用快乐的舞蹈、嘹亮的歌喉表达了对党百年华诞的美好祝福对祖国繁荣昌盛的深情祝愿!

点击阅读全文

相关文章

栏目热点

全站热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