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资讯频道 > 正文阅读

莲心.360 民呼我行 | 美好莲湖 期待您的“十分”满意!

2021-06-03 19:46  莲湖区人民政府

为全面了解居民群众对莲湖区各项工作的意见和感受,进一步提升莲湖区魅力指数,红庙坡街道办事处负责人曲主任亲自带队,拿着慰问品到丰禾村社区贫困户家中进行走访,介绍莲湖区为民服务内容,了解群众的所想所需,为美好莲湖助力!

对于丰禾村社区东郭家口的情况,曲主任早已耳熟能详,走在去困难户家中的路上,曲主任依然向辖区干部询问困难户的详细状况,特别是近期的生活及思想状况,生怕遗漏了什么!

在智力残疾的贫困户何喜庆家中,曲主任亲自把慰问品交到了老人手中,老人连连道谢,曲主任嘱咐道:有困难找社区,社区办不了还有街办…你们安居乐业,生活幸福才是对我们工作的最大鼓励!随后把12340的宣传册交到了老人手中,希望老人为莲湖点赞!

随后曲主任来到特困户苏贤爱家,询问老人的身体状况,生活状况,了解到该户近几年接连遭受严重变故,叮嘱社区工作人员一定要对他们多照顾、多关怀。

来到王荣花家,工作人员为王荣华送上慰问品,并介绍了莲湖区近年来为群众办实事的案例,希望她对生活充满希望。王荣花表示:这么多年多亏政府,多亏社区,自己的生活才一天天好了起来!一定要为咱社区点赞!

在困难户姜稳平家,在场所有的工作人员都很惋惜,正值壮年,却因为脊柱炎生活不能自理,妻子离他而去,膝下还有两个正在读小学的孩子!“对他们要多关心,政策要多倾斜!”大家异口同声!

在离开辖区的路上,曲主任又检查了辖区创文宣传工作!对辖区路面不平整,电线乱搭等给出了指导性建议!

红庙坡街道所有的工作人员,都在全心全意用实际行动书写着对辖区居民的爱和奉献,助力美好莲湖,邀您“十分”好评!

点击阅读全文

相关文章

栏目热点

全站热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