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资讯频道 > 正文阅读

高陵区行政审批局组织召开高陵区“水电气暖报装一件事” 工作协调推进会

2021-06-04 10:44  高陵区人民政府

为进一步深化“放管服”改革,着力打造“四最”营商环境品牌,助推高陵区“十项重点工作”实现新突破,结合关于印发《西安市深化“一件事一次办”集成改革工作方案》的通知文件要求,6月1日,高陵区行政审批局组织召开高陵区“水电气暖报装一件事”工作协调推进会。区发改委、区住建局等16个行业主管部门及公共服务单位参会。

会上,首先集体学习了《西安市高陵区“水电气暖报装一件事”工作方案(征求意见稿)》,参会单位对方案中提到的总体要求、改革目标、办理流程、任务分工等相关内容进一步明晰。随后,区行政审批局领导就方案中涉及的时间节点、办事指南、办事流程、收费标准、联合踏勘等重点工作进行了具体说明,同时就参会单位提出的相关问题进行答疑。

本次会议的召开,建立了高陵区“水电气暖报装一件事”工作联络沟通机制,为下一步推动水电气暖报装事项跨层级、跨部门业务协同办理,持续提升水电气暖报装便利度和服务质量奠定了坚实基础。

点击阅读全文

相关文章

栏目热点

全站热点